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心又暖心——航海学院走访慰问部分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12     作者:廉杰   分享到:

在牛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0日下午,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院长助理张龙前往学生公寓1号楼C座以及7号楼慰问我校部分春节留校学生。辅导员杜鹏、廉杰参加了慰问活动。

学院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代表学院向春节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向学生送上新春礼包,提前祝愿同学们春节快乐。在学生公寓,老师们给留校学生赠送了春联,共同体验中国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慰问现场,老师们与春节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留校安排,关心同学们寒假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孙华强说,留校过年是一段难忘而美好的回忆,希望同学们利用这段时光静下心来读书,加强身体锻炼,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一样,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提供留校生活保障。

留校学生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将把学校与学院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取得更好成绩。


图片:杜鹏

审核:孙华强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