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低速空气动力研究所来航海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闫海震   分享到:

4月29日,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低速空气动力研究所(以下简称低空动力所)专业副总师王勋年,室主任章荣平、吴文华,室副主任陈正武,赵鲲博士,蒲汲君助理研究员来航海学院调研交流,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副院长杨坤德、曾向阳,院长助理黄桥高,侯宏教授和部分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光主持。

潘光首先对王勋年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参会领导和老师,王勋年介绍了低空动力所参会人员和本次调研的目的。随后杨坤德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情况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赵鲲介绍了低空动力所情况和本次调研的具体问题,黄桥高介绍了在具体问题方面的研究,双方参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表示将针对本次调研问题,联合国内相关单位,建立沟通机制,加强在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联合试验方面的合作。


审核:孙华强、杨坤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