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承美誉,天牵机缘”——航海学院携手机电学院、教育实验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陈鸿江 顾沈豪 郝培丞 刘宇涵 任泽玺 王泽文 杨洋 张侃毓   分享到:

10月27日,由航海学院、机电学院、和教育实验学院共同举办“海承美誉,天牵机缘”2019级迎新晚会拉开帷幕,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华强,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金秉乐、航海学院副院长曾向阳、杨亮,院长助理张龙应邀出席,航海学院团委书记叶鹏程、教育实验学院团委书记玛尔哈巴·阿合买提,本科生辅导员王士刚、杨省喆、黄芮及三院2019级新生们参加了本次迎新晚会。

通过三个学院新生们的共同努力,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满了浓厚的文化气息,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的一面,记录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在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前,BABY POWER街舞社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街舞表演,他们犹如一群灵动的精灵,用最酷最洒脱的舞姿在舞台上与电子音乐共舞,让台下观赏的同学连连叫好。

在悠扬的古风古韵中,机电学院的学生带来了一曲《知否》,深情的演唱,婉转的歌声,嵌入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心房。李清照《如梦令》中那份伤情,仿佛在千年之后的今天,又重现于大家眼前。

艺术不仅仅是表演,更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由航海学院新生张超越和王瑞宝带来的相声《初入校园》,说学逗唱道出了校园生活中的种种乐趣,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

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同学们用一段优美热情的民族舞《葡萄熟了》,向大家展现了新疆别样的异域风情,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在话剧节目中,演员们用自己富有张力的表演,将新生们生活中的种种乐趣、烦恼演绎的淋漓尽致,用自己收放自如的表演谱写着青春的乐章。

教育实验学院学生带来的歌曲串烧节目带领大家踏上了一段精彩的旅程,仿佛去到酒满阳光的青青草地上吟唱校园美好的《小幸运》,去街头聆听娓娓道来的《love yourself》,也去往老街深处斟上岁月的酒,感受曾拥有的那些平凡而又精彩的生活。

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一身便装,平凡创造不凡。教育实验学院小班的全班同学合唱的一首《平凡之路》带来了一份不平凡的精彩,虽是平凡之歌却有不凡之志。

在激昂的琴声中,海洋工程类的两名男生通过“斗琴”的方式向大家展现了他们那精湛的吉他技艺,优雅而又帅气。古有伯牙子期知音而会,今有力琛文卓斗琴共勉,着实令大家大饱耳福。

流行歌曲与戏曲结合,在现代与古代的碰撞之下的歌曲中,九弦音舞蹈队国学社的同学们带来了古色古香的舞蹈,女生柔美的水袖舞与男生刚硬的扇子舞完美地融合,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古典大赏。

智能制造类三位男生带来的一首《突然好想你》深情动人,高潮部分更是扣人心弦,勾起大家内心那一份青涩而又甜蜜的回忆。

动感的音乐、精致的妆容、大气的台风,校礼仪队与九弦音艺术团联袂出演的T台秀为大家呈上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至此,迎新晚会落下帷幕。走出今晚的星光灿烂,大家将走上人生新的舞台。浮生若梦,终将洗净铅华,褪去一袭青涩。愿四年过后,你我皆可驭自信之马,驰梦想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