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战成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李淼   分享到:

11月25日,航海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战成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华强、院长潘光、党委副书记王银涛、副院长曾向阳及民主党派、无党派、群众和留学归国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华强主持。

F9FEF

首先,孙华强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讲授了显著十三个坚持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并对学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孙华强解读了学院党代会报告(讨论稿)的成稿过程及重点工作解读。潘光重点解读了学院人事制度改革中,机构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

A697F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学院党代会报告(讨论稿)和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岗位聘任进行讨论。

无党派人士梁红教授谈到,希望依托太仓校区建设,大力引进人才。民盟盟员李钢虎教授谈到,希望学院机构改革有一个过渡期,做好工作的承接。民革会员邓飞副教授谈到,学院拟采取的矩阵式管理模式是一种创新,如何做好矩阵式每一个点的纵向管理需要仔细斟酌。工会主席党建军教授谈到,学院党代会报告对文化建设提出了目标,对于文化育人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能传承老一辈的传统,继续打造学院精品文化特色。留学归国人员张立川教授谈到,党的十八大报告首次提出海洋强国战略的四个方面内容,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明确建设海洋强国的目标和重点,学院就是要以落实服务国家海洋战略为目标,坚持对外扩大交流合作,依托异地研究院拓展学院科研宽度。

F2D0D

11B347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后,孙华强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发声,主动作为,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