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航海学院春季学期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顺利进行线上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20-04-15     作者:张守旭   分享到:

4月13日14:30,航海学院相关教师在“钉钉会议”上进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线上结题验收。本次线上答辩共分两个场次举行,学院共有27个项目参与答辩。答辩评委成员经学院公开征集,最后由李亚安教授、谢公南教授、杜向党副教授等十二位老师担任。

参加答辩的学生分别从项目总体情况、科研过程完整性、工作量及完成程度、结题资料完整性、项目创新点、项目经费安排、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项目陈述,陈述时间8分钟。每个项目陈述完,由答辩评委老师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点评与提问,并对项目后期优化与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经评委成员综合打分,本次线上答辩共评选出优秀项目4个(基于autoware的校园无人物流车等)、良好项目22个。

在评委老师的大力支持,在答辩学生的积极配合下,航海学院春季学期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顺利结束。疫情防控期间,借鉴研究生线上答辩成功的经验,利用网络开展此次验收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创新教育指导工作,一方面培育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另一方面也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新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