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船集团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来访
发布时间:2020-08-21     作者:任树伟   分享到:

稳就业是“六稳”“六保”工作中十分重要的一环,大学生就业更是牵动着脱贫攻坚战、社会稳定发展,以及千万个小家庭的幸福。航海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率已达100%,其中国防系统就业40%以上;毕业本科生就业率目前为91.6%,并实现了68.2%的深造率。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已开始,学院十分重视“后疫情时期”的招聘工作,对内加强学生就业帮扶和就业理念引导,对外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原则。

2020年8月21日上午,中船集团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来访航海学院并开展座谈会,中船集团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人力资源部辛智卿部长、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涛、F1岗辅导员杜鹏和任树伟参加了座谈会。双方首先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和发展,王银涛副书记重点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组成情况和专业设置,辛部长表示航海学院专业设置十分契合中船集团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的需求。然后,双方还就工程博士培养、社会实践、生产实习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这次座谈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认识,今后一定会从多方面建立稳定的关系,加强进一步的交流。

座谈会之后,辛部长在航海学院召开了专场宣讲会和招聘会。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