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莅临航海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0     作者:李娅   分享到:

8月20日在航海学院201会议室,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执行院长杜立彬、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副院长李洪宇一行4人莅临航海学院调研。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院长潘光、副院长曾向阳、副书记王银涛等出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曾向阳主持。

会议伊始,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致欢迎词,对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表示诚挚的欢迎。潘光院长就学院历史、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科研情况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潘光表示两个学院在海洋科技领域有很深很广的合作、探讨的空间。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致词,对航海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之后执行院长杜立彬介绍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情况,表示希望与航海学院积极交流,不断探讨,寻求新的发展与广阔前景。

随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反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探讨交流建议,交换意见,双方表示此次调研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认识,希望今后加强进一步的交流,共同促进海洋科技的发展。

之后实地参观了实验室。通过实地参观实验室,切实感受实验室建设和运行,表示实验室建设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内容和学院建设的一部分,是支撑学院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的载体,调研学习航海学院实验室的运行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此次调研,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表示学习到了航海学院在建设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非常宝贵的经验,希望可以与航海学院进一步沟通,挖掘出更多的合作渠道和方式,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为祖国海洋科技事业做出贡献。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