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管理】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博士研究生新生暑期提前入住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   分享到:

各学院:

为了落实“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更好地为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服务;同时维护学生公寓住宿秩序,共同营造整洁、安全、文明、有序的公寓环境,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现将2019年秋季博士研究新生生暑期提前入住学生公寓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由于研究生导师科学研究工作需要,确需提前入住的我校2019级秋季博士研究生新生具备申请资格。

二、安排原则

1.因研究生导师需要研究生新生在暑期提前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由学生提出申请,学生家长同意,经导师批准,学院审批通过,方可安排提前入住。

2.申请学生必须购买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至正式入学,否则不予受理。

3.申请人同意按照学校要求缴纳住宿费用。

4.长安校区所有学院录取的研究生新生安排在长安校区住宿,友谊校区所有学院录取的研究生新生在友谊校区安排住宿。

5.研究生新生暑期提前入住期限为两个月,入住床位新学期不再变动。

6.学校根据学生公寓实际使用情况确定房源及床位。

7.研究生新生申请提前入住,采取集中受理原则,具体受理时间以学校当年通知为准,其余时间学校不予受理此项工作。

、住宿费用

外校生源研究生新生参照学校学生宿舍住宿费收费标准,按每人100元/月收取临时住宿费;本校生源研究生新生在上一学制期间缴纳的住宿费,为学年期的住宿费,无需再补缴住宿费用。

、申请流程

1.2019级秋季博士研究生新生暑期提前入住学生公寓申请流程详见图1所示。

图1 2019级秋季博士研究生新生暑期提前入住学生公寓业务办理流程图

、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信息确认及材料审核后,完成汇总表(附件5)填写。请于7月11日10:00前将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发送至学生事务管理中心邮箱glb@nwpu.edu.cn,纸质版(分管学生工作的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及2019级秋季博士研究生新生申请材料提交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管理中心(长安校区启真楼301室)。

2.请各学院完成需提前入住的2019级秋季博士研究生新生的具体住宿床位分配,完成床位分配表(附件6)填写。请于7月11日10:00前将床位分配表(附件6)电子版发送至学生事务管理中心邮箱glb@nwpu.edu.cn,纸质版(分管学生工作的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提交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管理中心(长安校区启真楼301室)。

3.各学院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管理中心李慧、蒲倩,联系电话:88430701。

附件1:西北工业大学2019级秋季博士研究生新生提前入住学生公寓办理手续单

附件2:西北工业大学2019级秋季博士研究生新生提前入住学生公寓安全承诺书

附件3:西北工业大学2019级秋季博士研究生新生提前入住学生公寓家长知情书

附件4:西北工业大学2019级秋季博士研究生新生提前入住学生公寓导师安全责任承诺书

附件5:西北工业大学2019级秋季博士研究生新生提前入住学生公寓申请人员信息汇总表

附件6:XX学院2019级秋季博士研究生新生房源床位分配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