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工作】关于组织航海学院青年教师赴青岛开展社会实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9     作者:   分享到:

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精神,落实《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教育引导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主动对接国家技术需求,凝练科学问题,了解企业的创新实验条件,共享创新科技成果,探讨合作方向。学院将于下周组织青年教师赴青岛开展社会实践,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海军、海洋相关研究所、高校,了解海军现代化建设及海洋战略需求,做合格航海人。

二、实践内容

随学生青岛认识实习参观海军装备,赴青岛潜艇学院、中国海洋大学、自然资源部海洋研究一所、校青岛研究院等院所交流参观。

三、队员要求

2016年1月1日以后入职学院的专任教师、专职科研人员、实验技术人员和博士后。

四、经费支持

学院为实践队员提供差旅费用,其他费用自理。

五、其他要求

希望各位老师积极按时报名,并准备个人研究方向介绍;自觉遵守实践队和实践单位的相关要求,注意保密和安全,下学期开学提交一份实践感受(文体和字数不限)。

请各位老师于7月10日18:00前在学院213办公室报名。实践时间暂定下周,具体时间和日程会根据报名情况统筹安排,随后通知。


联系人:程钰

联系电话:88460616

特此通知。

航海学院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