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交流】浙江大学高飞博士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   分享到:

        报告题目:复杂场景下无人机自主感知与决策

报  告 人:高飞 博士

报告时间:航海学院东配楼会议室

报告地点:2019年11月20日10:30

报告摘要:无人机由于其机动性和灵活性而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在复杂的环境中,无人机的自主导航能力对于其在工业场景中的应用至关重要。在这次报告中,我将重点讨论无人机自主导航中的关键技术。首先,我会介绍过去对无人机自主感知和传感器融合方面的研究,为自主机器人的建立奠定了基础。然后,我会介绍无人机在线运动规划算法和系统集成。本次讲座我将会分享关于无人机智能化方面我的最新的成果,欢迎大家参加。

报告人简介:Dr. Fei Gao received his Ph.D. degree from Robotics Institut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 2019. He is        currently an assistant professor in Department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Zhejiang University. Dr. Gao’s research interests cover autonomous   navigation, motion planning, perception, SLAM, sensor fusion, aerial robots, field robots,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