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研管理】关于举办国家科学技术奖申报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分享到:

各科研单位及相关老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科技奖励提名材料质量,推动科技奖励工作顺利开展,学校特邀请科技奖励资深专家王长军教授作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国家科学技术奖申报

二、报告时间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下午3:00

三、报告地点

友谊校区东会议室(紧挨公字楼东侧)

四、报告人简介

王长军,全国知名科研管理专家,医学博士,教授,博士导师;曾任第四军医大学科研部成果处长、副部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现受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担任第四军医大学科研部成果处长、副部长的六年间,为学校科技奖励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共获得5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0项省部级一等奖,在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

近八年,受邀为数十所高校、医院做科技成果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专题讲座,并指导多所高校、医院申报国家奖与重大项目,获得了3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4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近30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以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重大仪器项目、重点项目、杰青、优青、面上项目、青年基金等数十项项目,还指导多名专家申报院士、北京学者等高层次人才。

五、参会人员

1.各学院、中心、所及相关科研单位主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

2.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省部级科技奖(国防奖、军队奖、陕西省奖、教育奖)及参加国防科技成果鉴定、成果评价的项目团队,要求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执笔人等至少2人必须到会;

3.对科技奖励感兴趣的相关教师。

六、相关要求

1.因会议容纳人数有限,请参会人员安排好时间,提前入场就座,保持会场秩序,做好内容记录。

2.请参会人员积极准备相关问题。

联系人:谷亚旭、王秦怡

联系方式:029-8846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