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留学项目】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   分享到:

各位老师:

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项目

1.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项目:留学期限为3-6个月。

2.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含博士后):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3-12个月;博士后留学期限为6-24个月。

二、申报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中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须为我校正式工作人员。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

4.符合《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5.申请人原则上应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所在单位重点工作。

6.我校原则上要求申报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项目未被录取的人员才能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及其它由学校资助的出国项目。

三、申报流程

1.个人申请:申请人登录国家留学网查看选拔简章、项目指南,确定申请类别,向学院提出申请。

2.学院审核:各学院组织评审,根据申报要求、学科发展需要及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确定推荐人选。应鼓励留学人员派往教育、科技发达国家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访名校,师从名师。

3.材料提交:请各学院于2019年12月28日前将单位推荐报告(单位领导签字、单位盖章)及申报人员汇总表(见附件1)报送人事处师资办公室(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座326室)。

4.网上报名:我校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2020年1月1日-1月7日,请学院评审通过的申请人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申请人填报的信息及提交的附件材料一律不得涉密。

四、注意事项

1.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保留至2021 年 12 月31 日。

2.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留学、回国服务满两年的老师可以再次申请。

咨询电话:88460733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