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教育】2018级硕士开题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分享到:

关于做好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各系、各位导师及2018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学校的教学进度安排,要求近期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主要工作安排如下:

一、完成时间

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应于2020年1月1日前完成。

二、开题组织

以系为单位进行检查。如果全系学生人数过多,可分组进行,每组一般不小于10人。

三、评审专家组组成

硕士研究生开题评审专家组,由3-5名本学科(专业)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组成,组长由正高级职称成员担任,专设秘书1人,由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担任。

四、评审结果处理

评审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等。“合格”以上者,按评审意见修改后开展论文研究工作;“不合格”者,须重新进行开题,3个月内再次申请进行开题。

凡需重新开题的硕士研究生将列入学位论文盲评名单。

五、其他要求

1、研究生课程成绩合格并满足学校相关规定后方可进行论文开题。

2、在论文开题前需在研究生院网上的个人系统进行开题申请。研究生在开题申请时需在系统内填报开题时间、地点等信息(开题时间必须在申请日期之后),导师审核后可进行开题报告。

3、各开题小组须在开题前两天将“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汇总表”交学院研究生教学办。

4.院研究生教学办将在2020年1月9日去研究生院培养办复核研究生的开题相关材料,逾期提交的视为延期开题。延期开题的硕士生毕业也将延期。

附件:

1.西北工业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实施细则

2.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汇总表

3.2018级硕士名单

航海学院研究生教学办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