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扬帆起航——航海学院“声呐杯”小班足球赛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高 彤   分享到:

初冬已至,气温渐冷,海院学子们的热情却是依旧不减,篮球场上的小组赛才刚刚告一段落,这边的足球小将们早已跃跃欲试,准备投入十二分的激情参与接下来的小班足球赛的比赛。

2020年11月21日上午10时,A组的首场比赛于星天苑5号足球场进行比赛。两支队伍分别由海洋工程大类19级本科生7、8班和20级5、6班组成。

两支队伍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哨音响起,比赛开始。上半场对决激烈,20级5/6班联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团队协作频频得分,至半场结束以5:0取得明显优势。

中场附加点球环节中,双方门将高接抵挡,屡次保护球门,双方均陷入僵局,终于20级5/6班联队选手骗过对方门将,一记贴地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为球队赢得一分。

赛至下半场,19级7/8班联队及时调整策略,积极防守,双方陷入拉锯战,难以得分。最终首场比赛20级5/6班联队凭借默契配合与团队协作,最终以6:0的成绩战胜,19级7/8班联队取得胜利。

航海学院通过举办一系列的特色小班体育赛事,扩大了各个小班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全体同学的凝聚力。发扬了航海学院体育育人的优良传统,提高了全体海院学子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以优良的体魄面对可能到来的冬春季流行病高发期与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相信广大海院学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将继续拼搏进取,展现海院风采。

审核:孙华强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