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千般情愫,万般不舍——2021届研究生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3-21     作者:廉杰   分享到: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欢送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增进师生友谊、营造文明温馨离校氛围,3月19日晚上,航海学院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举办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党委书记孙华强、副书记王银涛、院长助理张龙等近十名教师代表,以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十余名学生参赛。

赛前,毕业生代表李涛以及教师代表李道江分别发言,李涛回忆了三年研究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李道江流露出对毕业生的不舍,并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孙华强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继续秉承学校“公诚勇毅”校训、“三实一新”校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怕困难,勇往直前,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undefined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比赛采用四节制,每节比赛采取25分制,总分先得100分的队伍获胜,是学院为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献礼活动之一。教工篮球队在前两节比分逐步领先,下半场学生代表队找到比赛节奏将比分拉进并最终以100:93成绩获得比赛胜利。

本次毕业生篮球赛是学院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展现了师生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


照片:李芳野

审核:孙华强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