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迎新工作】己亥中秋,新生慰问——欢迎海洋工程大类新生齐聚工大
发布时间:2019-09-14     作者:程淇   分享到:

“丙辰中秋,欢饮达旦”,今有“己亥中秋,齐聚一堂”。9月12日下午,航海学院在长安校区教西D205教室举行海洋工程大类本科新生中秋佳节慰问会,院长助理张龙老师,新生辅导员王士刚老师、刘星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活动,活动由张龙老师主持。

首先,王士刚老师进行中秋节安全教育。为提高同学防范意识,做好个人安全保障工作,王老师告诫同学要注意以下几点:严禁非法集会,传播虚假网络消息;外出履行请假手续,通知家长知晓;保持宿舍卫生整洁,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减少集体爬山活动,不参加非官方组织;谨防网络诈骗,保护人身财产安全。

随后,张龙老师分享了自身大学经历,希望同学们讲文明懂礼貌,坚持锻炼身体,为即将到来的繁重的学习任务做好坚实的基础。

紧接着,老师们代表学院为新生送上中秋贺礼,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预祝新生们中秋快乐。

最后,由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各班班会,通过等额选举选出各班班干部,为今后的班级管理做好规划工作。

月满清秋,人聚金秋,海洋工程大类新生慰问会以及各班班委竞选活动至此圆满结束。祝愿广大新生学子们中秋节快乐,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砥砺前行、乘风破浪,恪守公诚勇毅的校训,向着理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