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献礼祖国70华诞航海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陈昕宇   分享到:

国庆节来临之际,航海学院于9月26日在友谊校区与长安校区分别开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少数民族座谈会。友谊校区座谈会在学院201会议室顺利召开,长安校区的座谈会则于教育实验学院109多媒体报告厅举办,航海学院院长助理张龙、内派教师叶林、辅导员玛哈、本科教学秘书李玥、本科辅导员王士刚、叶鹏程、任树伟、杜鹏参加了本次会议,与学院各年级少数民族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

会议伊始,张龙老师代表学院提前向少数民族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张老师强调,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族学生要携手同心,牢牢把握民族大团结的主题,脚踏实地地练就真本领,争做学习的主人、争做自己家乡建设的主力军,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紧接着,学生们相继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感悟以及遇到的困难与疑惑,点点滴滴都汇聚着大家对海院的喜爱和浓厚的感情。

学院老师们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表示学院会不遗余力地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希望大家把学校、学院当成自己的家,共同促进各民族学生团结奋进。随后,师生们就学校近期开展的人才培养大讨论、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体制、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发言。

本次座谈会充分发扬了航海学院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亲切质朴的关怀。同时,本次座谈会也为航海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了一个分享本民族文化、建言献策的平台。希望学院的少数民族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学院相关制度,更好地融入学院大家庭,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自己,为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