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航海赛区“颜贻梯杯”团支部篮球联赛赛况持续报道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许琳朋   分享到:

自航海赛区“颜贻梯杯”团支部篮球联赛开赛以来,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共11支代表球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积分赛、淘汰赛和排位赛。目前积分赛已经顺利举行了13场,在最后阶段各个球队拼尽全力,为排名和积分持续努力着。赛场上,航海学院的参赛学子努力拼搏,全力以赴,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

10月23日17时,B组研一4、5班代表队和教职工代表队在翱翔体育馆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比赛。

比赛初始,双方就开始了激烈角逐,研一45班代表队发挥异常出色,凭借身高优势掌控内线连续得分;教职工代表队也不甘落后,凭借默契的配合奋力追赶,并且在第一节命中压哨三分,获得了全场欢呼,将比赛引入高潮。半场结束,研一45班代表队暂时领先。

比赛中场环节,双方进行了投篮比赛,研一45班派出两名女生投进1球帮助球队获得3分,教职工的两名球员凭借精准的罚球命中五球得到5分将比分差距拉近。

下半场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教职工改变战术,加强防守,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6:0的进攻高潮,研一45班不敢松懈,多次抢断并创造了良好的投篮机会,始终掌握着比赛的领先优势。

最终,研一45班代表队凭借充沛的体力以46:32的比分赢下了比赛。比赛结束,双方进行了有好地握手和交流。

赛后,我们采访了教职工代表队的中锋张龙老师。张老师谈到,对方内线高、速度快,己方队友命中率低,错失了好多次投篮机会,希望下次能发挥出球队的真正实力,争取赢得后面的每一场比赛。张老师还强调,本次“颜贻梯杯”篮球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学生和老师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

本次“颜贻梯杯”篮球赛航海赛区比赛的积分赛将在本周结束,预计下周开始淘汰赛,衷心祝福各个球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争取拿到最好的成绩。

附:航海赛区“颜贻梯杯”团支部篮球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战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