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热血青春,逐梦篮球--航海学院长安校区小班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程淇   分享到:

为促进大一新生彼此的认识与交流,丰富大二同学的课余生活,由航海学院团委主办,学院篮球队、学生会文体部联合承办的航海学院长安校区小班篮球赛于10月10日拉开序幕。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DL021903班与DL021907班的两支队伍从十四支参赛队伍中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章——冠军争夺战。

赛场上挥洒的汗水、疾驰的身影、投射的姿势,是青春的写照。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一次次畅快淋漓的得分,记录着阳光与自信。10月23日,随着尖锐的哨音与飞跃的身影,冠军巅峰之战的号角已然响起。

第一场的快节奏迫人心弦,刚上场的球员们精力充沛、疾驰传飞,奔驰的身影箭步频频,腾跃的身姿魅影重重。哨音吹响,中场休息,两班女生的角逐赛上演,女生拥有的十次罚球机会为比赛添彩不少。

哨声响起,冠军已然诞生。恭喜航海学院DL021907班以45:40的比分取得总决赛的胜利,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同时也感谢DL021903班同学的努力拼搏,他们虽败犹荣。这场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展示出我们海院学子奋发有为,顽强进取的自强不息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