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类2019级羽毛球小班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郝培丞   分享到:

秋风轻抚,金杏飒飒。随着银杏叶的飘零,海洋工程类2019级羽毛球小班赛于10月20日上午在翱翔体育馆羽毛球场副馆圆满落幕,2019级六班、四班、七班分揽团体赛冠、亚、季军。此次活动由航海学院分团委主办,航海学院羽毛球队承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增进各年级、班级之间的友好交流。

undefined

赛前,参加比赛的同学合影留念

比赛的成功举办并非偶然,而是来自于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从精心策划的方案到一丝不苟的执行,从积极活跃的参赛态度到全力以赴的赛场拼搏,有付出,自然也会有回报。

赛前,各班的同学都在积极地热身训练,以便于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参加本次比赛。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同样也是对对手的尊重,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使赛场气氛逐渐紧张了起来。

undefined

精彩的男双比赛

undefined

获得冠亚军的班级合影留念

紧张激烈的决赛逐渐走向落幕,同学们用付出与汗水换来了青春和友谊,赛场上挥舞着青春的活力,赛场下同学们的友谊也更加牢固。伴随着羽毛球飞舞的,是友好的情谊和追逐梦想的青春,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携手面对前方的艰难困阻,如疾驰的羽毛球,突破一道道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