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9级海洋工程大类召开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大班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作者:任泽玺   分享到:

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一个学期即将结束,寒假就要来临。为通知本科生导师遴选事宜、寒假期间的注意事项及工作安排,2019级海洋工程大类于2020年1月8日在教东D309召开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大班会。航海学院院长助理张龙老师、海洋工程类2019级辅导员王士刚老师出席此次大班会。

首先,为提高同学防范意识,做好个人安全保障活动,王士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离校前对宿舍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和卫生打扫;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到家通知辅导员;准备提前返校的同学需及时向辅导员报告;不得组织集体出游或者打工等活动;不参加未经学校审批同意的学生自发团体活动。接下来,王老师做了假期的工作安排并讲解了本科生导师遴选事宜,勉励挂科的同学努力学习通过补考,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思考自己大学四年的规划与自己本科生导师的选择。

7BA19

随后,张龙老师做了寒假离校安全教育,对假期生活学习给了建议,并详细介绍了本科生导师的遴选工作。希望同学们在假期注意安全,提高防盗防诈骗的意识,严格执行离校请假制度,留校学生与提前返校学生要坚决遵照学校的规定;在寒假期间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学会自我总结、展望未来,多关注国家大事、学习时事政治;并建议同学们在选择本科生导师时全方位考量,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最后,张龙老师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608EB

半年的时间过去,海洋工程大类的学子们有收获,也有失落,有挫折,也有成长。时间冲走了过去或辉煌或落寞的一切,带来了全新未知的明天。祝愿全体海洋工程大类的同学们春节快乐,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在新的学期中不断奋勇前行,勇攀知识的高峰,创造全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