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新征程 新起点|航海学院院长助理张龙与2019级新任学生会干部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3     作者:程淇 王士刚   分享到:

“任何新生事物在开始时都不过是一株幼苗,一切新生事物之可贵,就因为在这新生的幼苗中,有无限的活力在成长,成长为巨人成长为力量。”

—— 周恩来

作为学院联系学生的纽带和桥梁,院学生会是学院团委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发挥着组织、引领和服务学生的功能。为提前规划和部署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安排,6月18日18:00,航海学院院长助理张龙与2019级新任学生会干部召开工作研讨会,2019级辅导员王士刚参加会议。

首先,由航海学院2019级新任学生会干部进行自我介绍,张龙老师对于换届学生干部表示欢迎和期待。张龙老师提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作为学生工作的新生力量,要充满活力、敢于质疑,要紧跟学校、学院的步伐,在工作过程中积极探索、不断改革。热情是第一位的,年轻人要将热情灌注在工作中,保持高昂、活跃的姿态。他表示,学生会工作对于同学们也是宝贵的锻炼机会。学校教育的宗旨是立德树人,同学们在丰富和历练自我的同时也要发扬个人优秀品质,加强团队合作意识,积极参与实践活动。

会议期间,张龙老师对于即将前来新校区的研究生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学生会和研会之间能够加强合作,将活动资源与课题资源共享,增强航海学院各级师生间的凝聚力,推动航海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稳定发展。

在上一届学生会的积极组织和带领下,航海学院顺利完成了2019级迎新、军训慰问和迎新晚会等工作,并成功举办/承办了庆祝中国海军成立71周年系列活动、航海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2019-2020跨年游园会等特色活动,同时卫冕西北工业大学第八届三航杯健美操比赛冠军、喜获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合唱比赛二等奖。每一项活动都历历在目,在航海学院前进和发展的道路上,感谢有你,一起共度风雨!

审核: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