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0-11     作者:廉杰   分享到:

2020年10月10上午,航海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204会议室举行,共有20名硕士博士参加了此次答辩。为充分体现本次答辩的权威与公正性,分别邀请了航海学院张群飞教授,李钢虎教授,胡海豹教授,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任鹃,院长助理张龙,F1岗辅导员张晓燕,廉杰,任树伟,以及学生事务主管崔晓担任本次答辩评委,综合考虑学生一学年以来在思想政治、课程学习、科研成果、学科竞赛以及学生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本次答辩以研究生的思想道德品质和学习科研成果为基本条件,着重考察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和体现创新能力的科研成果。在思想建设方面,他们积极上进,坚持党的领导,有远大的理想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保持着优良作风,心系祖国,能够从国家重大需求中提炼科学问题;在科研成果方面,参加答辩的同学有的立足于理论研究,在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与高水平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有的则在工程实践方面表现突出,参加了多项科研项目。在科研竞赛方面他们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披荆斩棘,摘得桂冠;在社会实践方面,他们也有所建树,力求做到全面发展。他们用思考、汗水和精神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不仅展示了航海学院优秀学子的学习和工作成绩,更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模范榜样,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学生勤奋学习、专心科研、努力上进、全面发展。同时,也展示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始终坚持培养出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创新自信、追求卓越的社会栋梁,并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



照片:王聪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