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杜鹏,鱼怡澜,徐佳丽   分享到:

为了充分体现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给学生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10月8日、9日,航海学院召开了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参加答辩的有2018级5名本科生及2017级7名本科生。会议分别邀请了院长助理张龙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各个答辩人按照顺序就自己的学习成绩,竞赛成果,科研经历和社会活动等饭方面的成果向评委老师做汇报,并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最后答辩综合多位评委的审评结果确定最终人选。

参与本次答辩的本科生都是本年级里的佼佼者。毕清晨同学成绩优秀,担任学生干部认真完成学生工作,同时积极参加科技竞赛,获得得一项国际级奖项,两项国家级奖项;李和仁同学成绩专业第一,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担任班级小导师、湖南省学生大使负责人等,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并积极宣传工大文化。张博强同学在大二学年共获得学科竞赛各级奖项12项,其中国际级2项,国家级3项,省部级1项,同时担任学院扬帆科学社社长。

答辩在完成评选工作的同时也促进了学生自信心、竞争意识、表达能力等的培养。同时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面对全院学生展开,不仅是让答辩人展示自己的成果,更是为学生树立榜样力量,让学生在国家关怀下不负使命,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志存高远,向榜样学习。引导学生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汇江海。


审核:孙华强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