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李淼   分享到:

5月28日,航海学院党委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孙华强、院长助理张龙、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孙华强书记强调,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着,孙华强书记安排部署航海学院出席学校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相关事宜。他要求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党代会选举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和规定程序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各支部书记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展进行汇报。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