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学生第十九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秦登峰   分享到:

三月已至,素年明媚,盛放安然。冬天已然过去,新的征程已然开始,3月8日,航海学院学生第十九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水池实验室215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秦登辉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秦登辉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的一年支部各项工作做出规划和安排。总结发言完毕后,支部书记秦登辉首先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支部党员的批评。随后,支部各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表达了自己心中最真实的想法。自评促进反思,而互评有利于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随后,所有参会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客观公正的对支部党员的表现做出评比,促进党员的再提高,杜绝懒惰、懈怠的不良风气,促使党员勇担时代之责任,树立良好向上的三观,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