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俊一行来航海学院走访交流学生党建思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杨建平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党建思政教育工作质量,切实解决学院所关注和急需解决的相关问题与困惑,2019年10月31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俊、学生党建思政教育办公室张文静和申芳一行3人来我院走访交流学生党建思政工作,航海学院院长助理张龙,本科生辅导员任树伟、杜鹏,研究生辅导员廉杰、庆晓勇参加了此次交流。

首先,马俊副部长对此次走访交流的目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

随后,院长助理张龙介绍了航海学院近期在学生党建思政工作方面所开展的一些工作和主要做法。本科生辅导员杜鹏谈了一下自己作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在工作当中所遇到的一些困惑。研究生辅导员庆晓勇结合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对学生党建思政工作提了几点建议。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马俊副部长对航海学院近期的学生党建思政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大家的困惑和建议一一作了解答。

undefined

最后,马俊副部长向大家介绍了下一步党委学工部在学生党建思政工作方面的工作重点,并鼓励学院继续发扬好的做法,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先行先试,与学工部共同发力做好学生党建思政工作。院长助理张龙表态,学院一定会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自身特点,将学生党建思政工作做实做好,打造一批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工程。

此次走访交流,加强了学院与学校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对于学院今后的学生党建思政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