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学院七八级领导人员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李淼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航海学院党委于12月27日下午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华强、副书记王银涛、副院长杨坤德、曾向阳、崔荣鑫和学院党员、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华强主持。

undefined

会上,学院7个教工党支部的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内容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情况、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展开。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回答现场评委提问。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也于12月28日在学院东配楼进行。

随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作为评委,对学院七八级领导人员进行述职评议考核。

首先,孙华强传达了学校关于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本次述职会议作了简要安排。随后,学院5位七八级领导人员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根据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和七八级领导人员述职大会全面梳理了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孙华强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志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学院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开展、顺利完成,离不开各支部和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工作、协同配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动员全院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