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再创辉煌——航海学院3591班入学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作者:李淼   分享到:

2019年8月17日,航海学院1999级3591班校友齐聚母校,举办入学20周年联谊聚会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重返母校怀抱,共同感恩母校培养,感触母校成就,感怀师生深情。

上午9时,“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座谈会在学院201召开,航海学院院长、3591班班主任潘光,教师邓飞和25位3591班校友共同参加聚会。院长潘光代表学院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嘉许,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校友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邓飞老师回顾了校友们在校的点点滴滴,勉励校友初心不忘再出发,祝愿校友们一路向前、一路芳华、一路凯歌。随后,校友们纷纷畅叙往事,分享人生经历。

上午11时,校友们以班级名义向母校捐款2万元并在友谊校区教学南路认领捐赠了班级的梧桐树,在母校留下自己班级的名字。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棵梧桐树也表达了校友感恩母校,祝福母校的赤诚之心。校友们相约10年后再来树下共叙青春回忆。

随后,校友们到达长安校区,参观了无人水下运载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壮观的实验室场景、先进的科研设备和科学技术让所有在场校友为之一振,大家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成就深表感叹与骄傲,纷纷表达对学院的良好祝愿。

水长流,岁月增,情怀依旧深;青山在,人未老,师生情正浓。参与此次活动的99级校友纷纷表示,要永远记着自己身为航海人,要心系母校发展,继续支持和关注母校,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与支持!

愿各位毕业学子都能重回校园相互交流促进、共勉今日,谋求未来,共诉青葱回忆,再许来日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