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上天入地穿山越洋,十年归来振翅翱翔——航海学院03020501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李淼   分享到:

1019日,航海学院迎来了20050302050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上午,在学校和学院的安排下,校友们乘车前往长安校区。长安校区美丽的校园秋色,让校友们流连忘返,并与大飞机、水上图书馆和何尊进行了合影。随后,校友们来到校史馆进行参观。在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伴随着校歌的旋律,校友们再次体会“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内涵,回顾脉源三支,畅游历史海洋,聆听工大故事,感受工大人文。


相聚虽然短暂,但同学们都深深的感受到他们与母校之间、彼此之间那种浓浓的、难以割舍的情谊,给他们带来的温馨与热情。在未来的路途上,每个人都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牢记校训,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的蓬勃发展,为社会各项事业的进步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