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院长潘光一行看望湖南校友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李淼   分享到:

6月12日、13日,航海学院院长潘光、校友会副秘书长可方玲、教务处副处长王琦、航海学院教授胡欲立、湖南招生组组长戚茜一行五人,专程赴湖南看望校友。

6月12日下午,潘光一行五人来到湖南长沙,了解校友最新发展动态,听取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湖南分会秘书长周华增、副秘书长谭旭、校友姜志伟、王继宏、田双喜、刘星参加座谈。

潘光表示学院将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继续深化内涵建设,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他强调学院将进一步把校友工作摆在更重要位置,进一步尽心尽力为校友服务,根据校友需求,有针对地开展工作,帮助校友建功立业。

6月13日下午,潘光一行来到国防科技大学,看望国防科技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邓小刚校友和国防科技大学航天与材料工程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于起峰校友。潘光向两位校友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情况,随后,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