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科招生】航海学院召开2019年度本科招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作者:席杰   分享到:

一流学科需要一流生源,一流生源促进一流学科。3月22日下午15:00,航海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本科招生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学校2018年度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南省、榆林市的本科招生工作情况,研判当前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科学谋划学校2019年度在“两省一市”本科招生工作的增长点和突破口。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革、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曾向阳、院长助理史文涛及“两省一市”招生工作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彦革副书记主持。

会上,曾向阳副院长高度肯定了学院在学校2018年度本科生招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反馈了学校2019年度本科生招生工作启动会的会议精神,号召全体招生教师代表们积极探讨本科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寻求新的增长点和突破口。

随后,招生教师代表们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杜向党提出,学校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招生工作面要广、招生点要密,要积极发挥学生返乡招生的作用和带动性;史文涛指出,要加强招生工作的培训力度,根据参与招生工作教师的不同岗位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和指导;吴萌强调,招生工作需加强基础宣传力度,宣传内容力争浅显易懂、生动有趣,为广大高中生了解、探索学校的交流平台;崔海英补充,学校在各地的招生工作人员要相对固定,并加强与各大中学的沟通和交流工作。

最后,王彦革副书记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梳理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研讨,从而制定一系列新的改善举措和提升办法,力争在新的招生工作中再创佳绩、重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