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在2020年学校教师教学创新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李玥   分享到:

近日,学校2020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评选结果公布,共评选出特等奖2人,一等奖6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23人。航海学院在本届教师教学创新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3位老师获得殊荣,其中特等奖1人,一等奖1人,三等奖1人。杨占龙老师报送的课程《数字图像处理基础》,题为《直方图均衡化技术进行图像增强》获得特等奖;刘静老师报送的课程《机械原理》,题为《周转轮系传动比计算》获得一等奖;杨长生老师报送的课程《数字信号处理》,题为《长序列卷积的重叠保留法》获得三等奖。

针对此次学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提前数月开始筹备院内初赛,专门制定了航海学院教师创新竞赛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学院本科生与专业建设办公室积极宣传,与各专业(系)不断沟通,组织和动员老师们报名,对于报名的16位老师,先后邀请多位专家从多角度、全过程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经过航海学院首届教学创新竞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8名教师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三位老师参加了学校复赛并全部获奖。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加强了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了老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对于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与师资队伍的整体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今后学院将继续定期组织和开展此类活动,强化对骨干教师的培养力度,促进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发展,把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到实处。

审核:孙华强 曾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