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赴航海学院开展网络复试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席杰   分享到: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形势下,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采取了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复试前,学院在校研究生院的指导下积极部署复试工作,结合学院、学科特点成立了招生工作组、复试专家组、督导组,制定了复试工作方案和应急工作方案,先后开展考生远程复试条件摸排、复试人员培训、技术演练、考前测试等工作,确保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

3月30日下午,研究生副院长侯俊、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王会等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副院长崔荣鑫的陪同下,视察了正在进行复试的四个复试现场,并现场旁听了复试。

在检查过程中,崔荣鑫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本次网络远程复试的流程和规范要求。侯俊副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严格复试规范、细化工作流程,加强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做好服务,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孙华强书记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本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对复试工作方案严格把关,全体复试专家和工作人员会担当尽责、通力协作,顺利完成本次复试工作。

学院一志愿考生复试安排在2021年3月29日-4月2日进行,共有10个复试小组,179名考生参加复试,每组复试专家组组长由各学科带头人担任。目前,复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调剂考生复试拟定在2021年4月6日-9日进行,欢迎调剂考生及时关注和报考。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