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三篇论文获第二届中国兵工学会优秀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9-01-10     作者:   分享到:

近日,第二届中国兵工学会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全国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会议在北京召开。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2016年度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全国优秀博士论文5篇、提名奖4篇;优秀硕士论文9篇、提名奖2篇。

我院2016届博士研究生闫永胜的博士论文《水声传感器网络的目标感知关键技术研究》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指导教师为王海燕教授;博士研究生宋东的博士论文《超疏水表面界面湿润行为与减阻特性研究》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指导教师为宋保维教授;硕士生何强的硕士论文《固体壁面水滴撞击结冰行为研究》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指导教师为胡海豹教授。

据悉,中国兵工学会评选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全国优秀硕博士学位论文从2017年开始,今后每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研究生创新精神,提高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人才培养质量。

我院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特向取得上述成绩的学生和导师表示祝贺。希望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在今后高层次人才培养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