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赴航海学院开展网络复试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6     作者:席杰   分享到:

自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筹备以来,航海学院在学校研究生院的领导下积极部署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制定了学院复试实施办法和应急工作方案,多次组织复试工作人员的政策、业务、纪律等方面培训,为学院网络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5月16日,学院网络复试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三个复试小组在指定集中地点同时开展复试工作。早上7:00,复试秘书、技术人员到位,调试设备、准备资料。7:30,专家组到位,组长再次强调复试注意事项,核查考生人数。7:40,学院督导组成员检查复试现场,清查复试组人数和考生人数。8:00,各复试组复试工作正式开始,考生在技术人员的操作下有序进入复试区进行复试。

准备工作阶段

复试开始,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研究生院副院长晁小荣、招生办公室王会等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复试工作监督组组长孙华强的陪同下,视察了三个复试小组的现场复试情况。

视察结束后,张艳宁助理指出航海学院网络复试工作安排有序,现场规范、流程清晰,整体情况良好,为网络复试工作开了个好头。同时,她强调学院要加强复试全过程的督导和监管工作,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孙华强书记表示,学院要在今天网络复试工作基础上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查找不足,真正做到复试全过程的规范、公正、透明。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