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英才招聘 >> 正文
【工作动态】航海学院赴加拿大招揽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18-05-04     作者:   分享到:

4月25日至5月2日,航海学院随学校代表团赴加拿大招揽高层次人才。

先后在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举办了两场宣介会,院长潘光为参与此次宣介会的近200名海外博士、博士后详细介绍学院特色、科研平台、未来发展前景。

与优秀海外留学生现场深入恳谈交流,答疑解惑,近20名留学生表达了来我校工作的意向。

此次海外人才招聘活动是我校落实“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国际学术前沿交流和延揽全球英才的重要工作。出访活动不但扩大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吸引了一批高水平人才,而且拓展了与世界一流高校的国际合作新思路、新方向、新模式。航海学院将立足学科建设,重拳出击紧随学校步伐,继续加大力度面向全球配置优秀师资,继续加强高端人才精准引进,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不遗余力,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