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大事记 >> 2018 >> 正文
航海学院李慧平教授获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9年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获得者名单(陕科办发〔2018〕270号),全省共有33名青年学者入选。我院青年教师李慧平教授获得资助。

据悉,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是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于2017年新设立的人才计划项目。根据《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实施细则》,经通讯评议、答辩评审及会议研究审定等环节确定获得者名单。该基金旨在培养我省从事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并在理论或技术上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资助其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促使受资助者快速成长为学科领军人才并能够进入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行列。

李慧平,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教授,博导,院长助理,主要从事海洋航行器智能感知与决策、模型预测控制、网络化多智能体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等科研项目8项,第一作者出版Springer全英文专著1部,发表论文30余篇,包括控制领域权威期刊Automatica、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 10篇,谷歌学术引用1000余次,入选西北工业大学“翱翔新星”、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获得2019年陕西省自然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资助。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ASME Journal on Dynamic Systems, Measurement and Control》等多个知名国际期刊的编委,任IEEE工业物联网专业委委员以及20余次知名国际会议的国际程序委员会委员或编委,受邀到中国控制会议会前专题、上海交大、西安交大等作学术报告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