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2020级本科班主任遴选答辩暨工作布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杜鹏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新时代对本科生人才培养的要求,发挥班主任在班级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2020年8月29日,航海学院举行了2020级海洋工程类班主任遴选答辩会。党委书记孙华强,院长潘光,党委副书记王银涛,副院长杨坤德、崔荣鑫、曾向阳,院长助理张龙及各专业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王银涛主持。

会议开始前,各位领导交流了遴选的标准,并向各位候选人予以公布。之后,报名参加的18位青年教师,围绕日常管理、班团组织、学风建设、竞赛实践、国际交流等若干方面,对本科生班级的未来做出规划。

经过一上午的答辩,会议选出了10名班主任和1名年级主任,名单如下:

2020级本科班主任(按班级顺序排名)——李辉、曹勇、卢丞一、刘禄、张卓、张晓燕、宋东、董华超、白富实、刘静;

2020级年级主任:李道江。

遴选完成后,学院随即召开了班主任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孙华强、副书记王银涛和院长助理张龙分别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工作宗旨和注意事项,安排了迎新、家长见面会、军训及入学教育等后续工作。

本次会议是学院落实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班主任对班级的领导作用,让2020级本科新生充分享受到学院的多方关怀。

审核: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