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老教师,航海关怀暖人心——航海学院教师节慰问看望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12     作者:程钰   分享到:

9月8日-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航海学院院长潘光、书记孙华强、副院长崔荣鑫、曾向阳、工会主席党建军、学院各支部和学院机关代表,怀着感恩的心走进李增楠等7位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月8日下午,潘光院长、党建军主席、支部和学院机关代表首先来到离退休教师代表李增楠、赵连峰、祖富宽家中,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和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潘光院长表示,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不辜负老前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期盼。

潘光院长一行慰问李增楠老师。

潘光院长一行慰问赵连峰老师。

潘光院长一行慰问祖富宽老师。

9月9日下午,崔荣鑫副院长和支部及学院机关代表来到离退休教师代表康凤举老师家中,为老先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对他多年来在学院事业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愿他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曾向阳副院长一行冒雨来到阎宜生和孙进才老师家中送上学院的祝福,交流中一起看了阎宜生老先生珍藏的老照片,共同追忆学院历史,还就学院发展、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和孙进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崔荣鑫副院长一行慰问康凤举老师。

曾向阳副院长一行慰问阎宜生老师。

曾向阳副院长一行慰问孙进才老师。

9月10日上午,在退休教师董大群老师家中,孙华强书记一行代表学院向老先生送上了学院的祝福,并向董老师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征求了他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希望他照顾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将继续以满腔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为老教师、老同志做实事,让大家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