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管理】关于申报2019年度“西北工业大学翱翔青年学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翱翔青年学者计划实施办法》(办转字〔2017〕29号)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度“翱翔青年学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思想进步,政治觉悟高,道德高尚,学风严谨。要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和较高的学术造诣,是所从事学科领域同年龄人员中的优秀拔尖人才,具有成为该学科领域领军人物的潜质。

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申请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月1日后出生),人文社会科学类申请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月1日后出生)。

非首次申报者,须附新增成果说明;连续两年申报未通过者,须停报一年;在“翱翔新星”支持期内的人员,不能申报。

二、注意事项

1.申报材料不得有涉密内容。

2.申请表中所填工作应为近五年取得的成绩(2014年1月1日至今)。

3.申报人应客观、如实、完整、规范地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不得弄虚作假。

4.请各单位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加强审核工作,对申报人的申请资格、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等进行考察,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并体现在推荐报告中。

三、申报材料要求

请申请人严格按照《西北工业大学翱翔青年学者申请表》“填表说明”要求填写申请表,按照申请表中的“附件说明”整理附件材料。

纸质版申报材料:

(1)学院推荐报告1份。若推荐人数超过2人,请进行排序(需院长签字并盖院章,学院统一出具);

(2)《西北工业大学翱翔青年学者申请表》1份(A4纸双面打印);

(3)西北工业大学翱翔青年学者申请附件材料1份;

(4)《2019年度“翱翔青年学者”申请人选信息汇总表》1份;

电子版申报材料:

(1)电子文档内容需与纸质材料一致。

(2)每人一个文件夹,以申报人名字命名。

(3)申请表为word文件,以“姓名+申请表”命名;附件材料须合并为一个pdf格式文件,以“姓名+附件材料”命名。

四、申报材料提交时间

以上材料由学院汇总后,请于12月12日18:00前纸质版交送学校高层人才办公室(学校办公楼A座334室),电子版发送至rencaiban@nwpu.edu.cn。

高层人才办公室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