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成功卫冕西北工业大学第八届三航杯健美操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张侃毓 叶鹏程   分享到:

初冬的寒风在秦岭飘渺的烟雾中轻轻缭绕,几抹斜阳透过窗户,渲染着翱翔体育馆内别样的芬芳。12月1日下午15:00,在航海学院2018级本科辅导员叶鹏程老师的带领下,航海学院健美操代表队的队员们,正准备迎接这场他们期待已久的比赛。十年磨剑为一搏,今朝试锋现真我。他们用自己最为饱满的热情,最有活力的舞蹈,最具青春的表演,向每一位观众,每一位评委,展现一场别具风貌的健美操表演。

回想起过去一个月的训练,每一位队员的心中都不由得掀起阵阵波澜,多少个寒冷的夜晚,多少份火热的激情,他们与月光作伴,在寒风中重复着枯燥的动作,在灯光下挥洒着酸苦的汗水。他们活跃在每一个九点到十一点的晚上,艰苦的训练,让他们身体酸痛,也让他们怀疑沮丧,但是他们始终没有放弃。从开始时候的懵懂青涩,到现在的热情奔放,而健美操的魅力正在于此,让每一个人都能释放自己的那份热情,用最简单的方式,最整齐划一的动作,谱写最具活力的青春之歌。他们将在今日,为自己过去一个月的训练,划上完美的句号。

DC121

伴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健美操队员们怀揣着饱满的激情,走入了会场。场下航海学院的应援团,也在这一刻为他们献上了呐喊和尖叫。窗外的寒风吹落了树梢微微泛黄的叶片,却吹不灭健美操队员和观众们那份已经燃起的激情。此时此刻,无论是观众还是场上的队员,都已经将自己全身心奉献给了这一段即将绽放的舞蹈。充满活力的背景音乐响起的那一刻,队员们仿佛瞬间点燃了自己,融化为了一个整体。娴熟自然的动作,热情丰富的表情,让他们的舞蹈在此刻充满了张力,牵扯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E8A6A

他们从容而舞,形舒却意广。动作雍容不迫,轻舞漫步,动作简明有理而又不失法度,每一次轻盈的跳跃都引起阵阵尖叫,每一次与观众眼神之间火辣的交流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弦。轻舞漫步似雨燕伏巢,疾走高跳如鹊鸟夜惊,在这一刻,他们已然不再是舞者,而是象征着生命的跃动着的精灵。双臂划开令人迷离的弧度,旋转跳跃牵动着那几抹初冬的暖阳。台下的观众渐渐不再呐喊,他们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这场视听的盛宴。舞动的不仅仅是舞者,还有台下一个个看的入迷的观众,那一颗颗跃动的心。

6F540

随着最后一支队伍表演的结束,西北工业大学第八届三航杯健美操比赛落下帷幕。当评委宣布分数的那一刻,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最终的结果不负众望,航海学院健美操队成功卫冕冠军,他们青春活力的表演,获得了评委们一致的认可,他们坚持不懈的斗志,更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