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重走校园路 再续师生情——航海学院1984级3141班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10-20     作者:李淼   分享到:

10月19日,航海学院1984级3141班校友返校聚会。

上午,校友们统一乘车来到风景优美的长安校区,参观了学院长安校区水下运载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在学院叶鹏程老师的讲解下,校友们就实验条件、测试手段和设备做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与会校友纷纷表示,通过“眼见为实”,亲身感受到了水池实验室的震撼以及新校区校园的美丽。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感受了学校七十多年的沧桑巨变,体会到了一代又一代先辈们心系学校、心系教育的赤诚奉献,也记录了学校追求卓越、跨越式发展的坚实足迹。

午餐后,校友们返回友谊校区,并在学院201进行座谈。院长潘光、退休教师代表董大群、李玉才参加座谈。院长潘光从学院组织架构、师资队伍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科研平台情况、科学研究贡献和未来发展目标等六方面向各位校友讲解了航海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也讲解了学院这几十年来在学院机构、学生培养、科研创新、学术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所作的不懈努力。校友们纷纷点头鼓掌,为学院取得的成绩而感到无比自豪骄傲。

随后,校友代表向曾谆谆教诲过他们的教师们赠送鲜花,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表达了对恩师的无限感恩之情。

接着,校友们向两位教师汇报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点滴。交谈会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返校能聆听学院领导的报告,能和老师们座谈,感到格外亲切,深深地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他们感谢学校学院培养,感谢在校的每段经历,并表示以后不管有多大阻力都会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相聚加深了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沟通和情谊。相信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努力,为工大争光,为社会服务,为国家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