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2021年优秀博士毕业生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王佳乐 张晓燕   分享到:

3月4日,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评选答辩在学院204会议室举办。本次答辩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了水下通信与协同探测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张群飞教授、声场感知与隐身技术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陈克安教授、水下仿生与流动控制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胡海豹教授、院长助理张龙、学生事务主管崔晓、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任鹃、研究生辅导员张晓燕和廉杰共八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以博士研究生的道德品质和学习科研成绩为基本条件,全方面多维度考查学生综合能力。参加答辩的同学从思想建设、科研成果、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阐述自己博士期间的收获,对自己博士生活做了全面总结。根据学校文件精神要求,答辩结束后,评委们一致推选张宝收、闫争超、陈哲、张翔鸢、张栋五位同学为2021年优秀博士毕业生并进行公示。

此次优秀博士毕业生答辩评审会,充分展现了优秀海院学子风貌,为全院学生树立了榜样,激励广大学子不断进取、努力奋斗,切实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

审核:孙华强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