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赴昆明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戚茜   分享到:

2021年4月7日,为进一步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特色和优势,促进校企联合育人,推动小班化实习以提升实效,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和蓝色情怀,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带队赴昆明先后与中国船舶集团705所昆明分部、中国船舶集团750试验场和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三家行业内单位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三家单位领导、单位归口部门相关人员,航海学院院长潘光、书记孙华强、副院长曾向阳、院长助理张龙、以及本科教学办和实验教学与创新实践中心相关人员。潘光代表学院,分别与三家实习单位领导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孙华强向对方单位授予了“优质实习基地”称号牌匾,并赠送了礼品。

航海学院与中船705所昆明分部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航海学院与中船750试验场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航海学院与昆船集团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是航海学院与三家实习单位共建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开端。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实习内容,加强校友联络,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充分发挥好实习基地的作用。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