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不散场丨航海学院开展2024届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丁海燕   分享到:

曾经,

梦想蓝图在勤奋的笔下绽放。

如今,

踏上梦想之旅,在广阔天地中翱翔。

毕业啦,

青春盛宴奏响,成长礼赞歌声高昂!


1.启智——院长讲授最后一课,深蓝再度启航

3月22日上午,航海学院院长潘光为2024届硕士毕业生讲授最后一课。他深情寄语同学们,无论是步入职场,还是投身于学术研究,都应时刻牢记责任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规划自己的人生蓝图。在追求学术与科学的道路上,应保持崇高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勇于开拓创新、挑战自我,以无畏的勇气和坚定的决心,砥砺前行。

2 润心——书记讲授最后一堂党课,不忘初心使命

3月21日,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刘朝亚为2024届硕士毕业生讲授最后一堂党课。他深入浅出地为大家阐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生动讲述了西工大前辈们的感人故事。他殷切期望同学们能够始终铭记作为西工大学子的荣耀与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和脚踏实地的精神,以实干的姿态和出色的成绩为母校增添光彩。

3 留念——毕业照合影,定格难忘瞬间

3月22日上午,航海学院在友谊校区隆重举行了2024届硕士毕业生合影留念仪式,定格人生中难以忘怀的珍贵瞬间。

4 相长——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学习榜样力量

3月22日上午,2024届硕士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创新大厦举行。座谈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青春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同时,同学们也积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旨在助力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5 齐聚——毕业联欢,共扬青春之帆

2024届硕士毕业生毕业联欢聚餐活动于3月23日举办,旨在向毕业生们致以诚挚的祝福与美好的期望。愿你们带着青春的激情,去迎接未来的挑战;愿你们永葆一颗好奇的心,去探索世界的奥秘;愿你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向2024届硕士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愿你们的未来

如阳光般绚烂夺目

展翅翱翔于更宽广的天地

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