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化建设】关于征集院史编纂历史资料、学院故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航海学院   分享到:

关于征集院史编纂历史资料、学院故事的通知

老师您好!

院史对整理学院历史、传承先辈精神、启迪后来师生有重要意义,是学院文化建设、历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以文育人,以史育人的生动具体体现。近年来,学院先后举办庆祝航海学院建制30周年和纪念黄震中教授诞辰百年会等活动,已经具有一定工作基础。

学院秉持认真负责、如实反映的原则,收集史料、整理文件,但鉴于年代久远,部分史料查找困难,现特向航海学院教师\校友征求历史资料、学院故事:

1、请结合自身在航海学院工作、学习经历,撰写一篇回忆文章,要求1000-2000字左右,尽量详实,文末请提供作者简介200 字左右。我们将会选择部分文章收入院史附录《航海魂(暂定)》中。

2、口述历史。我们将以采访的形式,以录音、记录、摄像结合的方式,邀请学院教师\校友追忆学院历史,追寻先辈足迹。有意请联系,学院将统筹安排。                                                                                  

联系人:

 娜:029-88460616

苟艳妮:029-88492611

 娅:029-88492611

崔景元:13709189426



航海学院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