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后疫情时期长安校区学生返校情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刘宇涵   分享到:

6月11日下午,航海学院在新校区教育实验学院会议室召开短会,讨论交流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研究解答了相关困惑和问题。会议由航海学院院长助理张龙老师主持,2018级辅导员叶鹏程老师、2019级辅导员王士刚老师,以及2018和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BE4F

首先,张助理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学习生活进行了阐释说明,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同学们当前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针对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后的考试安排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就大家关切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两位辅导员就部分问题作了说明。张助理表示,学院将会对在考试方面有困难的同学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帮助;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疫情期间返校后的其他安排,明确了关于2019级转大类以及2018级是否搬回友谊校区等方面的问题。

35C30

张助理就学院未来的发展特别指出,航海学院的发展需要靠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切实提升学业水平、多参加各类运动,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支持。最后,张助理对于即将迎来的2016级本科毕业晚会,提出了举办草坪音乐节的构想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比较全面的解答了同学们近期所面临的困惑,对于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做了明确,为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