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聘信息】睿知创行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3     作者:   分享到:

公司介绍:睿创迎难而上,选择了非制冷红外与MEMS传感器核心技术开发。2012年,睿创推出自主研发的35微米非制冷红外探测器芯片,从35微米开始,25微米、20微米、17微米、14微米,12微米一路突破迭代,睿创用10年时间,不但实现了红外核心技术完全自主可控,而且从行业的追赶者成长为领军者。2019年7月22日,睿创成为国内首批登录科创板企业。

十年耕耘,睿创致力于红外成像为代表的光电产业生态链的建设与整合,打造世界级红外探测器芯片企业,以持续的技术进步推动和引领红外热成像技术的发展。

睿创产品已经应用于航空航天、智慧安防监控、物联网、AI机器视觉、智能工业、自动驾驶夜视、智慧生活等领域。

2019年8月,睿创推出10微米1280×1024非制冷红外探测器芯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是中国在非制冷红外成像领域一个新的里程碑。

宣讲时间:2019年9月16日17:00

宣讲地点:航海学院204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