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305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叶鹏程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航海学院305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同志全程参与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静主持。

首先,刘静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刘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重点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汇报个人学习收获体会,并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及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不足、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孙华强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切实从思想上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重视理论学习,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差距不足,认真整改,落实到位。年轻党员要积极主动发挥作用,继承党的一贯的优良传统,继承学校、学院、党支部的优良传统,敢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三是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管理责任,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学院党支部、教学部之间加强协调配合,更好为学生成才服务,为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四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刘静做总结发言,表示党支部将针对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同时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孙华强